Xprotect錄影系列

商品名稱:

Xprotect錄影系列

規格介紹:

 採購代號: XPCO4.1

中文產品型錄
原廠產品型錄錄

詳細介紹:

 特色:

XProtect Corporate提供了卓越的監看及控制

  1. 中央管理系統
  2. 直覺式操作精靈
  3. 靈活的規則系統
  4. 自動網路掃描設備及攝影機型號偵測
  5. 書籤(Bookmarking)
  6. 多層級儲存(Multi-Stage Storage)
  7. 警報管理(Alarm Manager)

規 格 介 紹
#功能

Milestone為世界開放式平台IP影像監控軟體的供應商領導者。XProtect的開放式架構,可整合廣泛的網路影像設備及電腦硬體。XProtect產品介面支援超過80家不同廠商,1000支IP攝影機、編碼器及精選過的數位錄放影機(DVR)。Milestone為全世界第一家支援ONVIF及PSIA標準的VMS供應商。

開放式平台-硬體與軟體間的配合不再是問題,使用者可在建構安防系統上融合現今最佳的解決方案,以達到建構完美系統的目標。藉由將IP影像與各種不同的安防系統整合,使用者可得到更加增值的工作效益並增加整體的安全能力。

支援眾多攝影機
Milestone XProtect® Corporate是款功能卓越的開放式網路型IP影像監控管理平台。專為大型企業及多個監控站所設計。支援眾多的攝影機、使用者及監控站,可輕易存取遠端資料並與互動式多層地圖整合。內建Smart Wall功能-使用者只需在監控中心即能無縫的輕鬆指揮控制。

強大的備援機制
即使系統的完整性遭受破壞,Edge Storage結合了XProtect Corporate的備援伺服器(Failover Server)及備份管理伺服器(Redundant management server)也能確保即時影像及錄影影像不被中斷;因而在安裝大規模的安防系統時,Xprotect Corporate的強大功能讓使用者安心使用。

無限制
Milestone Federated Architecture™及中央管理系統可輕鬆且有效的管理多個監控站的攝影機狀況。

前瞻性
可隨時增加使用者所需的硬體。

低成本費用
利用多層級的儲存方式,顯著降低影像歸檔成本。

#詳細規格
Milestone系列產品中最高階的產品,XProtect Corporate適用於大規模、多個監控站及高風險的安防系統中。
XProtect Corporate是款能輕鬆上手的安防系統,另外也增加許多創新的設計,包含中央管理系統、直覺式操作精靈、靈活的規則系統、自動網路掃描設備及攝影機型號偵測等技術。特別是當安裝在多個區域時,能讓使用者有效管理複雜的系統。
XProtect Corporate裡,Smart Client(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為一款最強大的IP影像管理系統,所有的操作皆需透過Smart Client來執行,並可讓Smart Client立即存取即時影像及錄影影像。
XProtect Smart Client功能:
● Sequence Explorer提供錄影影像立即瀏覽,並立即標示書籤,此功能可讓使用者快速調閱事件發生時的影像並將所需的證據匯出。
獨立式回放功能:即使在即時錄影的狀態下,也能回放任何一支攝影機在事件觸發時的錄影影像。
Overlay buttons確保可從攝影機畫面中直接控制攝影機及設備。
支援多國語言:提供23種語言。
XProtect Corporate具有全面性的使用者設定功能,並允許管理者根據特別人員類別或使用者的技術水平來啟動或關閉某些設定。使用者的存取權限也根據time profile來設定,調節存取攝影機影像的時間、回放特定攝影機影像、控制PTZ攝影機或匯出所需的證據資料。
為了滿足全球各地使用者的需求,XProtect Corporate的遠端管理介面提供了11種語言並支
援隱私遮罩功能。隱私遮罩可讓使用者直接在影像畫面中將需隱藏的部份遮蔽。一旦啟動後,隱私遮罩即會在即時影像、回放影像及匯出的影像中徹底遮蔽,以保護敏感區域。
當網路中斷或伺服器故障時,確保持續錄影
XProtect Corporate為業界第一的錄影系統,而它的Edge Storage功能,在伺服器故障及網路中斷時,攝影機能如同備援設備一般,持續監控錄影。在需持續錄影及網路不穩的環境下,Edge Storage會是最好的選擇。當連線恢復後,此創新的技術會直接在攝影機儲存影像及聲音,並可從XProtect的影像管理軟體中瀏覽錄影影像。
強大的新功能:
書籤(Bookmarking)、多層級儲存(Multi-Stage Storage)和警報管理(Alarm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