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otect錄影系列

商品名稱:

Xprotect錄影系列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專為小規模、具擴充性單一伺服器之網路影像監控設備,所設計的最佳軟體整合系統產品。

 規 格 介 紹

當有事件或位移偵測發生時,可透過聲音和電子郵件傳送即時警報通知用戶。

#詳細規格

影像錄影伺服器( RECORDING SERVER )

多軌影像和單軌語音同步數位錄影。
支援連接的攝影機和影像伺服器所傳送的MJPEGMPEG4MPEG4 ASPH.264MxPEG視訊流格式。
在系統安裝期間,自動偵測攝影機型號。
可安裝最多高達25支攝影機,可同時錄影和即時監看攝影機的影像畫面。
錄影技術︰安全且高速的資料存取,可持續錄製JPEG格式的圖片或MPEG4MxPEG格式的視訊流,亦可錄製語音。
錄影速度︰可接收每支攝影機每秒傳送30幅影像畫面,僅受限於硬體設備的傳送速度是否支援。
錄影品質:視攝影機與影像伺服器的儲存設備容量而定。
可從監控系統(clients)要求啟動攝影機來進行影像即時觀看。
可無限制擴充錄影容量,允釣C小時進行影像歸檔動作。
內建、即時、可針對各支攝影機設定的影像位移偵測(VMD);針對敏感度、排除區域、啟動加權錄影和透過電子郵件傳送警報等弁遄A可充分調整設定。
單支攝影機可設定最多高達25PTZ預設點。
根據預先定義可錄影的時間和存取權限,讓遠端監控系統的使用者自行啟動錄影。
影像錄影伺服器(Recording Server)的登入方式,可選擇視窗服務系統(Windows Service)模式。
傳送擦拭和清洗的命令給支援PTZ弁?lt;/span>的設備。
錄影觀看軟體 ( RECORDING VIEWER )
可在本地端回放影像錄影伺服器(Recording Server)已錄製的影像和語音資料。
錄影回放時,可同時觀看最多高達16支攝影機的畫面。
可捲動式活動時間軸具有放大的弁遄C
可依據日期/時間與活動/警報(影像位移偵測,VMD),快速搜尋錄影資料。
錄影資料可產出的證據形式有:註明時間和日期戳記的列印報告、JPEG圖片或AVI影片檔。
可將錄音資料匯出成WAVAVI格式。
可針有興趣的影像區域進行數位縮放,並將影像尺寸最小化後,匯出成影像資料。
可選擇發送電子郵件。
可接收來自類比攝影機的非交錯式影像。
可使用IPIX技術進行360PTZ操控來記錄影像。
影像伺服器( IMAGE SERVER )
可透過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Smart Client)遠端監控系統(Remote Client)來進行遠端存取動作。
內建網路伺服器提供監控系統(clients)和外掛程式作下載和執行的動作。
認證(Authentication)︰採用Microsoft Windows使用者帳戶,或XProtect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授權(Authorization)︰可允?lt;/span>本地端Microsoft Windows使用者帳戶及群組,和XProtect認可使用者來存取;或完全開放允釧狾釣洏峈怢茼s取
使用者介面可控制存取的弁鈳]定有:即時影像、PTZPTZ預設點、輸出控制、事件和語音;錄影回放、AVI影像檔匯出、JPEG圖片匯出、列序和語音。
設定、編輯私人專用觀看畫面、編輯共享的觀看畫面。
可依據使用者與檔案查看匯出檔的記錄檔。
可依據時間、位置與攝影機查看遠端使用者記錄檔。
遠端監控系統( XPROTECT REMOTE CLIENT )
可觀看從同一伺服器或不同伺服器上116支攝影機的即時影像或錄影回放之影像資料。
進階影像導覽弁鄍]括快速/慢速錄影回放、依日期/時間搜尋、單格播放和影像位移搜尋等。
在各式各樣的分割視窗中,每個獨立的視窗都可依使用者需求來定義弁遄J在同一觀看視窗中,可同時觀看或錄影回放來自伺服器的攝影機影像資料。
可以透過伺服器控制共用觀看畫面。
可載入靜態或動態HTML地圖,來快速導覽攝影機,並提供有效的提示總覽。
可控制操作連接在輸出埠的繼電器,如控制大門開關。
可針對位移偵測和預覽視窗的序列來快速瀏覽
可快速瀏覽事件和警報
可遠端控制攝影機的PTZ,亦可移至預設點位置。
可遠端控制PTZ點選和點擊
可遠端控制PTZ來縮放選取的影像範圍
同時將全部觀看視窗使用IPIX技術,進行1x2分割畫面2x2四分割畫面360PTZ處理
可調整影像視訊流的壓縮比例,讓影像從伺服器傳送到監控系統(client)時,網路頻寬能獲得更好的使用。
可建立AVI影像檔或儲存JPEG圖片。
可使用全文檢索的使用者命令。
系統登錄使用XProtect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 XPROTECT SMART CLIENT )
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Smart Client)包含遠端監控系統(Remote Client)的全部特性甚至更多︰
在即時影像觀看視窗內可讓操作者使用數位放大弁鄖蚙[看細節,且不會影響傳送到後端錄影的影像尺寸畫面。
已預設安裝在影像錄影伺服器(Recording Server)上,提供本地端即時觀看和影像及聲音的錄影回放。
根據管理者設定的存取權限,可針對預先定義的時間來啟動錄製攝影機的影像(預設值5分鐘)
僅更新於偵測到位移〞讓位移偵測弁鄖荓惆蹓v像是否應被解碼和顯示,可達到最佳化的中央處理器效能運作。觀看視窗會保持靜止圖片的視覺效果,直到偵測到影像位移時才進行更新畫面的動作。
可設定個人共用的觀看畫面,並依需求自行設定1x12x23x34x45x56x67x78x8的分割視窗,及不對稱觀看畫面視窗的支援。
焦點視窗(Hotspot)弁鄍i將多分割攝影機畫面中的單一影像放大顯示。
從攝影機內建的語音裝置可有效地即時監聽及錄音回放。
從攝影機目錄上可設定攝影機直接PTZ至事前設定好之預設點。
從攝影機目錄上可設定直接移動至特定的攝影機。
可複製影像圖片至剪貼簿裡。
傳送擦拭和清洗的命令給支援PTZ弁鄋熙]備,可藉由程式編碼過的鍵盤快速鍵和搖桿按鍵來操控。
數位縮放弁鄍i針對即時影像模式中的固定式攝影機畫面和錄影回放模式中的固定式及PTZ攝影機畫面來進行放大縮小動作。
匯出AVI影像檔時自動包含語音。
可將輸出、PTZ預設點、事件和觀看視窗等視為指令動作,指派到搖桿按鍵和鍵盤快速鍵來執行。
當下攝影機的狀態是顯示在即時影像視窗標題列上的方格項目裡:綠色(即時影像)、紅色(錄影中)或黃色(停止錄影)
當放大即時影像和錄影回放之視窗時,影像品質會隨之最佳化。
具備與內容相關的說明弁遄C
藉由啟動來自清單中管理者所預先定義的事件,可進行手動觸發事件。
當有位移偵測或事件發生時,有聲警報就會發佈。
圖形時間軸以可捲動式的觀看視窗模式顯現,內容為已被記錄的影像資料列序,藉由設定可調整的時間區間弁遄A能獲得優質的圖形總覽。
數位縮放弁鄐]可在錄影回放模式中操作。
具備列印圖片弁遄C
可指定鍵盤的快速鍵來執行共同的指令動作。
可指定搖桿的快速鍵來執行共同的指令動作。
系統登錄採用Windows NT網路管理器(NTLM)驗證通訊協定與本地端Microsoft Windows使用者帳戶資料庫連結交換數據。
整合選項( INTEGRATION OPTIONS )
相容於麥士通交易監控系統(XProtect Transact),可整合自動櫃員機(ATM)或收銀系統的視訊監控系統,以預防虧損及詐欺行為
利用硬體輸出/入裝置和內部事件,可與存取控制系統、警報、大門、大樓管理等更多系統整合。
可建立、輸入和使用HTML頁面在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Smart Client)遠端監控系統( Remote Client),作為觀看視窗間的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