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OTIX系列

商品名稱:

MOBOTIX系列

詳細介紹:

Dr. Ralf Hinkel, 博士,MOBOTIX 的创始人和 CEO

一项正在变革 CCTV 视频技术的全新理念

当MOBOTIX在1999年开发第一台带有数字图像传感器和集成微机的全天候网络摄像机时,无人能预料到,它对未来视频监控的发展会带来多大的影响。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视频流传输的方式最终使视频技术脱离了已经应用了60年之久的TV标准的限制,使之与现代数字摄像机的百万像素图像品质相适应。迄今为止,只有MOBOTIX网络摄像机能够存储含同步音频的1536线(而非通常的288线)流畅高分辨率视频流。这项技术创新不仅提高了摄像机的各方面性能,而且还具备两个决定性的优势﹕由于它采用了集成计算机和网络传输技术,所以与传统的CCTV视频技术相比,它的性价比更高,可实现的功能更多。

高分辨率使图像更清晰,成本更低

使用高分辨率摄像机的一大好处就是它存储的图像很清晰,与一般摄像机的图像相比,它们更具说服力和证据力。

与全球目前95%的视频系统相比,MOBOTIX摄像机摄录的图像清晰度要高出30倍。在几乎所有的应用中,一个MOBOTIX 摄像机可以取代多套标准的CCTV系统,因为用相同的分辨率,MOBOTIX摄像机能监控的范围要比一般系统高出四倍。例如,在凯撒斯劳滕(Kaiserslautern) 世界杯足球赛场,一个MOBOTIX摄像机能同时监控四个转动式检票口。只要在房间的一角安装一个含90度广角镜头的摄像机,整个房间即在监控视野之内。高分辨率不仅意味着摄像机的用量更少,也意味着大量节省布线、备用电源和存储系统,从而使系统的整体成本降至最低。

全球性的可靠应用

由于MOBOTIX摄像机采用经玻璃纤维加固的坚固外壳,可在–30°C 至 +60°C (-22至+140°F)宽范围环境温度中工作,不需风扇和保暖部件,以及有意避免使用易磨损的活动部件,所以MOBOTIX摄像机的应用可靠性极高。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10万个摄像机被安装在世界各地。不管是冰天雪地的南极,还是沙特阿拉伯的沙漠,或是佛罗里达的炎热沼泽地,MOBOTIX摄像机适用于任何气候和环境。

大如机场,小至度假屋,应用广泛

由于其无限可扩展性和高性能,MOBOTIX摄像机不仅适用于大型的公共场所(如机场),更由于它具有事件驱动、动态侦测、智能存储、自动报警以及电话遥控等诸多功能,所以也适用于较小的商业和私人场所。本手册简要介绍了 MOBOTIX摄像机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手册的最后部分则在介绍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解释了MOBOTIX新技术的性价比优势。

Mobotix Sales Growth

Headquarters:

MOBOTIX AG

Kaiserstrasse
D-67722 Langmeil
Germany

Phone: +49 6302 9816-0
Fax: +49 6302 9816-190
info-intlSPAMFILTER@mobotix.com
www.mobotix.com

Branch Offices:

New York, NY (USA)

CEO and Founder:

Dr. Ralf Hinkel, PhD computer science

Sales:

Indirect sales through authorized distributors, certified secure partner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