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otect錄影系列

商品名稱:

Xprotect錄影系列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特色:

麥士通專業版是款全面開放式的網路影像管理軟體平台(VMS)。

  1. 單一管理介面
  2. 多伺服器
  3. 支援高達26種不同語言
  4. 智慧型大量設定檔讓多台攝影機套用相同的設定檔
  5. 支援「隱私遮罩」功能
  6. 多頻道語音功能
  7. 支援ImmerVision Enable® 360°全景鏡頭
 規 格 介 紹
#功能

麥士通專業版是款全面開放式的網路影像管理軟體平台(VMS),為中型之網路影像監控錄影設備,可安裝多台伺服器和多台監控站所設計,每台伺服器最多可同時支援高達64支攝影機。麥士通專業版是一款完美的網路影像監控錄影解決方案,提供單一安裝方式,可同時整合多個不同地區的企業系統和影像分析。專業版最多可支援達5台伺服器,成為安裝大量百萬像素和HD攝影機的理想方案。它的軟體安裝精靈,讓使用者不管在新增攝影機、設定影像、設定錄影排程及管理使用者權限時,皆可快速上手。整合的單一管理界面和獨特的影像搜尋工具,提供高效的影像管理技術及快速的證據影像匯出功能。

此版系統提高軟體性能,如支援多伺服器和雙串流格式並改善位移偵測功能。另外,高成本效益的麥士通專業版,具備靈活的授權機制,可依使用者的需求擴增設備。

  1. 多伺服器:支援最多5台伺服器,擁有Master/Slave功能,適合安裝在使用大量百萬像素和HD攝影機的環境。
  2. 快速證據匯出:搭配Smart Search及快速匯出功能,可有效搜尋證據影像。
  3. 支援整合功能:嵌入外掛程式,提供客製化軟體並提升監控系統的功能。
#詳細規格

高畫質影像蒐證

與所有麥士通產品一樣,專業版也搭配了人性化的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Smart Client)。Smart Client讓搜尋、管理和匯出影像變得更加容易。 使用者可將攝影機、儲存設備及其它設備設定系統警報,以確保能立即偵測異常狀況,即可快速優先解決警報清單中最迫切的狀況。進階的警報管理功能,當觸發警報時、系統或攝影機偵測到位移狀況時才啟動錄影功能。為了快速定位事件位置,XProtect Smart Client具備了獨一無二的影像搜尋工具,如Smart Search和Sequence Explorer。Smart search可針對特定的攝影機,偵測多個區域裡發生的位移狀況。Sequence Explorer則可依照錄影順序或不同時間間隔預覽來自多個攝影機的影像片段。透過簡單的瀏覽錄影片段,快速查看事件影像並建立所需的證據。另外,使用者可將不同攝影機的錄影畫面及影像註記,匯出成不同的影像格式,也因此建立證據影像變得更加方便。 當影像匯出後,可利用XProtect Smart Client – Player(播放器)來播放影像片段。此播放器的操作介面跟Smart Client一樣人性化,提供使用者直覺式管理方式。搭配Smart Client-Player中的second-level調閱工具,使用者可在已匯出的影像中,挑選重要的片段並再次匯出。而「Project功能」讓使用者將匯出的影像或兩個不同地點/系統的歸檔影像合併為一個新的檔案。

整合至XProtect系統,即可擴充您的監控系統
麥士通專業版的開放式架構,提供使用者將應用程式和公司系統整合至專業版中。支援Milestone整合平台(MIP),使用者可直接嵌入應用程式,如Milestone Solution Parner (MSP)、第三方廠商程式和安防系統。 透過MIP的外掛程式,使用者可整合其它系統,如將門禁系統、POS和人數計數系統等整合至Smart Client,使用者即可在同一個介面中管理全部的監控系統。 MIP的外掛程式自動整合至XProtect Smart Client-Player中,以確保匯出的影像證據與軟體具備相同功能。

提高錄影效能
搭配XProtect Professional的新功能及效能,改善了影像監控能力,因而強化了現有的硬體設備,並提供新的觀看模式及錄影模式。

多組伺服器
麥士通專業版的master/slave的設定檔,支援高達5組伺服器,為安裝多台百萬像素及HD攝影機的最佳選擇。因具備多組伺服器,使用者可輕鬆擴充系統的安裝設備、增加攝影機和硬體數量。


改善位移偵測功能
性能增強的位移偵測功能,即使在增加硬體設備的情況下,依舊保持低記憶體及中央處理器(CPU)的使用量。偵測影像特定時間或特殊區域的位移狀況,而錄影影像則會以一般或較低畫質解析度來呈現,以保持硬體最佳狀態。此外,亦可將位移偵測功能停用,以降低CPU使用量。



雙串流
提供二個獨立且可設定的影像串流,使用者即使在遠端觀看低解析度影像,也能保持高品質的即時影像錄影效能。而每個伺服器可依錄影影像及即時影像的需求,個別設定不同壓縮格式、解析度及傳輸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