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otect錄影系列

商品名稱:

Xprotect錄影系列

規格介紹:

採購代號: XPSC 5.0

# 中文產品型錄
 #Demo網址
 

詳細介紹:
特色:

Milestone Smart Client提供卓越的控制、效率及適應性。

1.易用性
2.高效性
3.適應性

 規 格 介 紹
#功能

完美達成客戶需求
Milestone XProtectTM Smart Client(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功能,將易用性、高效性及適應性結合在一起,除此之外,它也不斷設立IP影像管理方案的標準。Milestone XProtect專門設計的IP影像管理介面*,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在遠端應用上操作簡單,且所具備的卓越功能可無限制的控制監控設備。只需簡單操作,就可達到完美的應用。
無與倫比的易用性
麥士通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上的攝影機畫面功能,能完全的存取即時及錄影影像,同時整合事件及設備控制提供了監控操作人員非常有效的工作環境。除此之外,同步回放及智慧型搜尋功能(Smart Search)可準確及有效的偵測事件,並簡單的匯出佐證資料。

讓安防系統操作更完美
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採用Milestone XProtect IP影像管理介面,它是款可讓使用者觀看及控制攝影機的工具。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提供立即存取攝影機的即時影像或錄影影像,且目前可在單個視窗內顯示出高達100支攝影機的影像畫面。透過PTZ及數位縮放功能,即可簡易的控制攝影機。設備及系統的整合可讓使用者透過overlay buttons或麥士通最先進的地圖功能即可直覺式的操作,而地圖功能,則呈現出互動及多層次的完整監控安裝指引。

快速尋找資料及建立證據
在大量的錄影影像中尋找特殊事件的影像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但麥士通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提供使用者先進的功能,如智慧型搜尋(Smart Search)、立即回放功能及利用Sequence Explorer即可調查發生的事件並同時分析錄影影像資料。

客製化服務
在50,000個客戶端設施上即可證明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適合大多數的客戶需求。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具有19種語言的選擇,以致減少了因語言困擾而產生的障礙,也因此擴展了系統在世界各地的易用性。在最新版的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也提供了貼心的服務,使用者可依自己的技術水平及需求來調整應用程式。

此系統為唯一結合易用性、高效性及適應性,提供安防監控管理者及XProtect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的操作人員更多業界的需求,讓使用者操作控制大規模及複雜的安防系統時,可更簡易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