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otect錄影系列

商品名稱:

Xprotect錄影系列

規格介紹:

採購代號: XPES 2.0

中文產品型錄
原廠產品型錄

詳細介紹:
特色:

麥士通實用版是款全面開放式的IP影像管理軟體平台,專為小規模、單一伺服器之監控系統所設計

  1. 同時支援最多5個使用者
  2. 多頻道語音功能
  3. 內建影像位移偵測
  4. 獨立式回放功能
  5. PTZ控制功能
  6. 隱私遮罩功能

規 格 介 紹
#功能

麥士通實用版是款全面開放式的IP影像管理軟體平台,專為小規模、單一伺服器之監控系統所設計,最高可同時支援26支攝影機。實用版錄影軟體提供許多高效能且直覺式管理,如影像監控及證據匯出功能。另外也提供靈活的授權和簡易的升級方式及系統的擴充性。

透過攝影機自動偵測功能設定精靈及新的安裝程式,使麥士通實用版的安裝變得更快速且容易。單一的管理介面讓使用者能清楚了解攝影機設定、設備連接、影像錄影和功能設定的操作環境。另外,同時具備XProtect Smart Client及XProtect Smart Client – Player播放器;兩個使用者操作介面與其它XProtect系列相容,可以更簡單更新您的系統。

  1. 操作簡單:軟體設定精靈簡化了設定的步驟,而直覺式的操作介面及搜尋軟體,如Sequence Explorer,則簡化例行操作及影像證據匯出方式。
  2. 高成本效益:新功能提高錄影效能。
  3. 根據未來需求進行擴充的先進監控平台:XProtect的開放式平台可依使用者需求進行擴充及整合。

#詳細規格

安裝簡單且直覺式管理

開發麥士通實用版的主要目標為:提供使用者進階的功能,不僅能得到進階的監控功能,且系統也更容易操作。這也是為什麼麥士通實用版能以獨特的軟體操作精靈為特色,此操作精靈指導使用者依照步驟來新增攝影機、設定影像格式、排程錄影、調整位移偵測和管理系統使用者。另外,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上手及操作,麥士通實用版提供一鍵安裝功能,只需安裝一個系統即包含所有所需軟體麥士通實用版也以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XProtect Smart Client)為特色,它是一種觀看和控制攝影機的操作工具。
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提供立即存取攝影機的即時影像或錄影影像。為了增加效率,智慧型遠端監控系統可依不同的技術水平,提供適當的操作方式,以達到最有效率的操作,另外,也提供26種不同語言,讓使用者挑選最合適的語言來使用。

快速匯出證據影像

快速且簡單的證據搜集工具,提供事發位置、影像匯出和觀看證據影像。Sequence Explorer是款影像調閱工具,依照錄影順序或不同時間間隔預覽來自多個攝影機的影像片段,即可瀏覽錄影影像並快速找出問題片段。透過新的Smart Client –Player播放器,可一鍵快速回放匯出的錄影資料。Smart Client –Player播放器與XProtect Smart Client一樣是直覺式的操作介面,提供快速、一鍵影像回放和進階的兩階式調閱工具;兩階式調閱工具可以讓使用者於已匯出的影像中挑選重要的片段並再次匯出。使用者也可將不同地點的影像或利用其它XProtect系統匯出之影像結合成新的影像。

提高錄影效能

雙串流
提供二個獨立且可設定的影像串流模式,提供使用者遠端觀看即時影像時使用較低解析度,即時影像錄影時使用較高解析度。


支援全景鏡頭
利用ImmerVision Enable® 360°全景鏡頭,使用者可監控全區域而不會產生死角,確保在緊急時刻補捉到完整的影像。
XProtect Essential提供的360°視野,必須搭配ImmerVision Enable® 360°全景鏡頭即可達到。


讓使用者安心的監控系統介面
因麥士通產品介面提供的功能,包含XProtect Smart Client (直覺式操作介面可觀看即和和錄影影像),和Smart Client- Player播放器(可觀看匯出影像的播放器),簡化升級步驟並確保系統的擴充性。搭配麥士通實用版錄影軟體,不僅可確保擴充性,同時也可以自由選擇超過100家不同廠商,大約1000支已支援的網路攝影機。因其開放式平台,可以讓使用者依照自己監控安裝需求及預算,搭配多種廠牌攝影機混合使用。隨著公司的擴展或形態改變,可以簡單的新增或重設攝影機,並且同時可利用其最新上市的技術。藉由將手邊的數位安防技術與類比攝影機混合,使用者可分批將攝影機轉成使用麥士通實用的網路監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