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半球型網路攝影機

商品名稱:

AIXS P3301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AXIS P3301/-V和AXIS P3304/-V專為室內有隱蔽且迷你需求的環境所設計。以多路、H.264視訊流提供清晰且清楚的影像,這些視訊流所構成的完美解決方案,可為零售店、學校、監獄、銀行和機場等,提供品質和效率均嚴格要求的影像監控系統。
AXIS P3301/-V和AXIS P3304/-V網路攝影機提供優越的影像品質,包含循序掃描技術(progressive scan)和寬動態範圍(wide dynamic range)等功能,在光線充足和低光源等地區均可提供清晰且清楚的影像。AXIS P3301/-V為VGA解析度,AXIS P3304/-V為HDTV 720p、1百萬像素解析度。
如同Motion JPEG視訊流一樣,多路H.264視訊流亦可提供完全的影像傳輸速度,或為不同影像需求和頻寬限制下提供各別最佳化視訊流。
具防暴等級的AXIS P3301-V、P3304-V和具防破壞外殼的AXIS P3301、P3304為固定式球型攝影機,特別適用於不引人注意的室內環境裡。
此系列網路攝影機包含智慧型的功能,如影像位移偵測、語音偵測和攝影機破壞攻擊(如阻斷影像或噴漆)的偵測。
支援PoE (IEEE 802.3af)功能,透過網路提供電源給攝影機,可減少電源線路鋪設的需求及安裝成本。像素計數器(Pixel Counter)能幫安裝人員核對像素解析度,包含物件或人物解析度是否符合所需的標準或特定客戶確認解析度的需求。
AXIS P3301/-V網路攝影機支援ONVIF協議,讓此款攝影機能與網路影像產品相互搭配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