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S P3346-E

商品名稱:

AIXS P3346-E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AXIS P33網路攝影機包含一系列室內與戶外適用的固定式、半球型機型,安裝輕鬆有效率。本系列提供高性能影像,包括HDTV影像畫質和多重H.264串流,適用於公開場所的低調監控用途,例如機場、地下鐵、零售商店、學校和大學校區。

             AXIS P33系列攝影機從SVGA解析度到3百萬像素皆有提供,包含支援HDTV 720p及1080p,符合美國電影電視工程師協會(SMPTE)制定的解析度、色彩表現和畫面傳輸率。AXIS P33系列所有型號皆支援日夜自動切換功能,搭配一個移動式紅外線濾鏡(Infrared Cut Filter),以增強照明感光度。

遠端對焦功能讓安裝更便利,不需要手動對焦,而遠端伸縮和畫素計數(pixel counter)功能則可根據現場和畫素解析度,確保攝影機取得最佳觀景角度。

              AXIS P33系列所有攝影機均可提供多路及可個別組態的H.264和Motion JPEG視訊流,並提供數位PTZ功能,另外,三百萬像素的AXIS P3346系列型號也支援多重影像串流。

              AXIS P3346系列型號提供獨特及創新的P-lris(精確光圈)控制功能,可使攝影機精確控制光圈位置,獲得最佳景深和鏡頭解析度,實現最佳影像銳利度。

              AXIS P33網路攝影機系列從標準的室內機型到防爆式戶外機種,一應俱全,適用於任何嚴峻的環境。本系列所有機型都具備環保的低耗電設計,可透過乙太網路供電(IEEE 802.3af),即使是防水機型也能在-40℃~55℃ (-40℉~131℉)的酷熱和嚴寒溫度下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