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S M3113-R

商品名稱:

AIXS M3113-R

規格介紹:

中文產品型錄

原廠產品型錄

詳細介紹:

無與倫比的AXIS M31-R網路攝影機專為公車、火車、地鐵和救護車等應用所設計的理想影像監控解決方案。
堅固且隱密的AXIS M31-R網路攝影機,提供防塵防水且承受惡劣的環境的功能,如震動、劇烈震盪、顛簸及溫度波動。此外,攝影機的主動竄改警報可偵測出企圖破壞和攻擊攝影機的行為(如阻斷影像或噴漆)。
此系列包含AXIS M3113-R攝影機,具有SVGA解析度,AXIS M3114-R攝影機,具有1MP/HDTV 720p解析度。
AXIS M31-R能適應快速變動的光線,以致能保持高畫質影像。而循序掃描技術,即使是移動中的物件也能達到完美清楚的影像。
AXIS M31-R網路攝影機可同時傳輸多路H.264和Motion JPEG視訊流。H.264壓縮格式提供最佳化的頻寬及儲存空間而不會壓縮其影像品質。
此款攝影機安裝容易且快速,利用配件中的鏡頭調整工具輕鬆調整、旋轉鏡頭和影像感應器即可觀看感興趣區域並達到所需的影像品質。此外,當需要不同的視野角角時,鏡頭調整工具也可用來改變其鏡頭焦距並對焦。AXIS M31-R提供像素計數器(pixel counter),協助核對所需的像素解析度。另外,乙太網路供電讓設備只需一條電源線即可簡易的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