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S P1343-E

商品名稱:

AIXS P1343-E

規格介紹:

中文產品型錄

原廠產品型錄

詳細介紹:

              AXIS P13系列從VGA解析度攝影機至配備三百萬畫素解析度、支援HDTV 1080p全畫面傳輸率的AXIS P1346/-E皆有。大部份型號皆可於室內使用,而具有「-E」的型號則為室外用機種。此外,SVGA和百萬像素/HDTV攝影機都提供廣角動態範圍、日夜兩用的功能,無論在白晝和黑暗中,都能呈現一流的影像品質。
              AXIS P1346/-E還額外提供一個獨特、革新式的P-Iris控制系統,讓攝影機能精確控制光圈定位,透過最佳的景深和鏡頭解析度,獲得一流的影像銳利度。
              所有AXIS P13攝影機都提供H.264和Motion JPEG壓縮格式下的多重、個別組態串流。其中,H.264大幅降低網路頻寬與儲存空間需求,卻不會犧牲影像畫質。至於AXIS P1311也支援MPEG-4 Part 2。
所有SVGA和百萬像素型號皆具備遠端後截距(back focus)設計,能透過電腦細部調整焦距。這些型號也提供數位PTZ功能,其中AXIS P1346/-E支援多重視窗串流。
              AXIS P13系列攝影機支援乙太網路供電(PoE),讓安裝更加簡單。而室外型號則利用PoE及Hight PoE在-40°C至50°C(-40°F至122°F)的環境下能正常操作。

搭配對焦助手(focus assistant)、遠端對焦及像素計數器,讓您安裝更簡易。
設定AXIS P13系列攝影機的焦距非常簡單,只需搭配對焦助手,當手動調整鏡頭焦距直到綠色LED燈顯示即表示對焦。除此之外,具有SVGA及百萬像素/HDTV之型號提供遠端後截距功能,它能透過電腦細部調整焦距。而像素計數器則能幫助安裝人員核對像素解析度,包含物件或人物解析度是否符合所需的標準或特定客戶需確認解析度的需求。

數位PTZ和多重視窗串流
SVGA和百萬像素型號攝影機支援數位PTZ功能,讓使用者可裁切感興趣的區域以供觀看或錄影,因此可將位元傳輸速率及儲存空間需求量降至最低。3百萬像素的AXIS Q1346/-E也支援多重視窗串流,可同時傳輸多個裁切區域,最多可傳輸8台個別攝影機的裁切影像。

室外型號
AXIS P13-E已具備防護罩,因而減少了許多安裝所需的時間及費用。它的IP66防塵防水等級,可防止灰塵、雨水、雪及陽光照射,甚至可在氣溫低至-40°C (-40°F)的環境下操作。另外,此款攝影機利用乙太網路供電,所以無需電源線而簡化了安裝程序。另外結合了除溼隔板,可減少安裝過程中在攝影機外殼所產生的溼氣。且可容易在攝影機下方安裝紅外線投射燈。此款攝影機具備壁掛式支架、遮陽板及已預先安裝墊片的乙太網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