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S M1103

商品名稱:

AIXS M1103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AXIS M11系列為一款專業、經濟實惠的固定式網路攝影機,適合室內/外使用。此款攝影機適用於大範圍區域的影像監控,例如零售店、銀行、圖書館及辦公大樓。

AXIS M11提供優越的影像品質,支援循序掃描技術,不管在光線充足或低光源的環境下,皆提供清晰的影像。AXIS M11系列具有SVGA至百萬像素的攝影機,在完全的傳輸速率下,也提供HDTV 720p的影像傳輸速率。另外,AXIS M1113和M1114具備室內型號,及「-E」室外型號。

如同Motion JPEG視訊流一樣,多重H.264視訊流亦可提供完全的影像傳送速率,或為不同影像需求和頻寬限制下提供各別最佳化的視訊流。

乙太網路供電為透過網路將電源供給攝影機,因而減少電纜線的需求及降低安裝費用。室外型號用抗紫外線的聚合物製成,不需使用附加的加熱器。

像素計數器(Pixel counter)能幫安裝人員核對像素解析度,包含物件或人物解析度是否符合所需的標準或特定客戶需確認解析度的需求